空氣品質預報
01.31(二)~02.02(四)
風弱有霧,中午前空品易達橘色提醒
2023.01.30 (一) 17:40 發佈
epb-content-banner

年假結束,冷空氣也暫時休兵。
未來三日(01.31~02.02)主要受到「高壓迴流」影響,臺灣附近多為「東風」吹拂,整體風速微弱,是擴散條件較不佳的大氣型態。


👉空品趨勢:
・01.31(二):清晨有逆溫、易起霧,中午前AQI🟠易達橘色提醒;中午後AQI🟡漸轉普通。
・02.01(三):大氣條件與前一日類似,但起霧趨勢稍緩,中午前AQI🟠局部橘色提醒;中午後AQI🟡普通。
・02.02(四):偏北風逐漸增強,擴散稍改善,AQI🟡普通為主,但需留意午後風速較強,可能有揚塵(PM10)發生。


👉天氣趨勢:
未來三日(01.31~02.02)皆為「清晨冷、中午暖」,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型態,


💁市長 黃偉哲 提醒市民朋友,未來三日溫差大,且短時間空品較不佳,請敏感族群注意防護。
🍀環保局長 許仁澤 表示,環保局將隨時監控空氣品質,必要時啟動應變措施,市民戶外活動建議先查詢空氣品質:https://air.tnepb.gov.tw


臺南市政府環保局,祝您兔年行大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