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氣品質預報
11.29(二)~12.01(四)
南風轉北風,AQI🟢良好  轉  🟡普通
2022.11.28 (一) 23:00 發佈
epb-content-banner

未來三日,臺灣附近天氣系統變化仍快速, 前期是強盛的南風,後期則為強盛的北風,導致空氣品質與天氣有明顯的變化。


👉空品趨勢預估:
・11.29(二): 偏南風吹拂,擴散條件好,AQI🟢良好。
・11.30(三)~12.01(四): 一股冷空氣南下,強烈偏北風吹拂,擴散條件仍好,AQI🟢良好  或  🟡普通。
不過,偏北風強勁可能造成局部揚塵,提醒市民朋友注意下午到傍晚的空氣變化。


👉天氣:
・11.29(二):天氣暖熱、晴朗。
・11.30(三)~12.01(四): 風強涼冷。


💁市長 黃偉哲 提醒市民朋友,禮拜三開始溫度明顯降低,跟這幾天溫暖的天氣有顯著的差別,請注意溫差變化。
💁環保局長 謝世傑 提醒,臺南市環保局給您最準確的空品預報,市民要查看空氣品質可至下列網址查詢:https://air.tnepb.gov.tw


臺南市政府環保局,關心您!